第五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大赛湖南作品展播㉔绿水青山润永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3:58:55

目前,第五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由水利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办。


在湖南省河长办的组织下,市县两级积极组织作品参与,全省参加“守护幸福河湖”主题赛、“跟着河长去巡河”专题赛、“水美中国”摄影作品视频展播专题赛作品120余部,10月23日起,将本次湖南的优秀参赛作品陆续在新湖南客户端河长制频道、湖南省河长制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融茫茫林海,汇天际云霞,她从千山万壑中奔涌而来,汇聚成湘江源头永明河,湖南省江永县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永明河畔。近年来,江永县纵深推进河长制,构建以“河长带动、部门联动、媒体鼓动、群众自动”的源头管护新体系,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为“一江碧水向东流”提供有力保障。如今,出境断面水质常年保持二类以上。放眼江永,青山绵亘、瀑飞如练,这里深厚的三千文化,令江永不仅美轮美奂,而且像诗一般散发着淡雅迷人的馨香。万涓成河汇大川,江永县正奋力谱写宏伟壮观的绿色发展新篇章!

视频来源:江永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