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开展防返贫监测入户走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30 19:15:49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11月29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赴梅溪街道开展防返贫监测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监测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落实帮扶责任,并送上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家住花果畈社区的徐岳荣,因患子宫癌晚期多次住院治疗,儿子因病待业在家,孙子患脑瘤,2022年4月已纳入低保,安排公益性岗位进行帮扶。监测户游莎一家4口去年8月纳入重点监测,本人患癌每月需靶向药物进行治疗,丧失劳动能力,并纳入低保救助。

每到一户,曾平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成效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