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跃中督导云溪区“双创”工作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30 18:1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易露)29日,云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督导我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到云溪街道洗马塘社区,吴跃中仔细查看居民集中点、城乡结合部等“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对沿途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随后,在洗马塘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跃中强调,“双创”工作是一件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要对标对表,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双创”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列出重点难点问题清单,按照省市相关要求,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对问题逐个整改、逐项提升。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化举措。积极探索长效监管机制,强化日常管理,完善具体措施,加强双创工作的宏观把控,统筹人才、资金和智慧,确保“双创”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推进。要上下联动,强化责任。紧抓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推动责任细化、下沉,宣传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创”工作,上下齐心推动“双创”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打造干净、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