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韶山开展主题秋游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30 12:39:06

11 月2 9 日,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组织 学院退休教职工 赴韶山 开展“学习伟人风范,不忘初心使命”主题秋游活动。近200名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巍巍韶山,青松翠柏,伟人风范,永励后人。 上午10点, 全体 老同志 来到庄严的毛泽东铜像广场 ,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鲜花,肃立鞠躬,并绕行一周深情瞻仰。

下午,大家集体观看了诗音光影画卷《最忆韶山冲》,在光影中重温了毛主席的成长经历、求学经历、革命历程,从“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初心萌发到救国救民的实际行动,从个人前途命运的探索到实现“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梦想,沉浸式感受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将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邓文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