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事业单位招考啦!专门为残疾人设置4个岗位!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30 11:30:18

近日,2023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正式发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7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其中面向残疾人公开招聘4名 ,快来看看吧!

注意!

面向残疾人招录的单位分别是:邵阳市大祥区公路管理局、邵阳市公园管理所、邵阳市街道绿化所、邵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造价站

报名时间

自2023年12月10日8:00起至2023年12月12日17:30止。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录人事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shaoyang.pzhl.net/)进行网上报名,本平台不推荐使用苹果设备或手机等移动终端,请使用电脑登录网页进行注册报名。(详情请浏览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https://rsj.shaoyang.gov.cn)

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集中笔试、面试考务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实施,部分岗位面试需要专业场地的由招聘单位和招聘单位主管局组织实施。

欢迎广大残疾人朋友报考,请转给身边有需要的残疾人朋友!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