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辰水务:保障供水全方位 当好供水“先行官”

    2023-11-30 10:3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思琪)今年来,沅辰水务公司围绕提升营商环境不断创新举措,以提升用水便利度为导向,以提升用水满意度为目标,聚焦企业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上门入企靠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优化辰溪县营商环境。

组织安全检查,深入企业终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和责任措施的落实,将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不定期排查治理各种风险隐患,让县域企业安全用水无忧。

全方位提升供水服务硬件和服务水平,多渠道筹资进行了供水提质改造工程。累计投入资金约2亿多元,完成了省一流的5A级城南水厂建设。目前,城南水厂供水覆盖县城区及辰阳镇、锦滨镇、潭湾镇部分区域,供水面积约15平方公里,铺设DN100-900供水管网129公里。

开展供水服务宣传,向居民开展直饮水业务咨询,解答居民对直饮水的疑惑,邀请居民现场品尝直饮水,增进居民对直饮水的了解、关注,使用直饮水。同时手把手教市民“指尖水务”APP网上缴费、水费查询操作,并征求市民对辰溪水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