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帮扶成立的多彩江背米多多合唱团启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30 10:32:02

11月23日,嘹亮的歌声从长沙县江背镇砖田小学音乐室传出,该校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下成立的 多彩江背米多多合唱团正式启动了。

今年1 0 月2 9 日,长沙县江背镇人民政府给 湖南交通职院 发来“关于支持江背镇合唱教育发展的函”,请求 学院 给予项目专业支持。收到请求函,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支持乡村学校音乐教育,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学院与江背镇政府、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江背镇的美育公益帮扶行动 决定本次美育公益帮扶行动通过米多多合唱团项目形式,对砖田小学进行美育帮扶,支持学校开展常态化的合唱公益活动,助力传承江背“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特立精神,丰富江背“特立文化”品牌。同时,通过该项活动的持续开展,建立 学院 的美育公益长效机制,培养学生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

为此, 学院及时组建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美育公益工作组,成立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美育公益工作室”, 建立专家指导团队和志愿者团队,定期安排专家赴校指导合唱团的建设工作,为合唱团提供专业支持,指导砖田小学做好合唱团年度工作计划。通过多方努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合唱团 项目正式启动 江婕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