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入选首批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中心建设单位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9 20:49:43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中心建设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湖南省高校思政工作创新中心建设的32所高校名单,湖南中医药大学成功入选首批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中心建设单位,中心挂靠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次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中心经过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现场答辩遴选产生,首轮建设周期为3年。创新中心是提升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性研究型工作平台,承担着开展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咨询服务、协作协同、互动交流的重要任务,将有效发挥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思想库”“信息库”的作用。

本次入选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中心建设单位,是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加强日常建设与管理,全面提升研究水平和决策咨询能力,以高质量建设成果为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提供决策支持、理论和实践支撑,切实将中心打造成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和实践创新的高地。

(文/何前方 )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