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启报名 2023橘子洲红色半马赛12月22日开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9 18:51:59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记者 胡旻) 11月29日下午,长沙农商银行·2023年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本届赛事将于12月22日上午9时9分鸣枪开跑,比赛设半程马拉松、5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赛事规模5000人。

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胡佳,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立新,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部务会成员、岳麓区文旅体局局长李玲艳等领导、嘉宾,以及省内外上市公司企业、上海长沙商会、北京大学法学院等其它各跑团代表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胡佳介绍了本届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基本情况。她表示,自2017年起,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是第五届。长沙橘子洲将始终秉承“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宗旨,以“爱长沙跑红马、强文化赋产业、促旅游创辉煌”为目标,以点带面,擦亮城区红色体旅名片,积极推动长沙全民健身、人文交融、促进城市创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报名通道将于11月30日上午9时9分在赛事官网及马拉马拉APP报名平台同步开启。

长沙农商银行·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长沙市体育局、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 湖南新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 长沙文旅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