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到娄底调研指导国防动员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9 17:04:22

近日,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带队到娄底市调研指导国防动员工作。娄底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国动办主任曾晚生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中,谢晓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娄底市国动办体制改革工作、2023年重点工作、2024年工作思路等,并就体制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及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维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谢晓清一行还实地检查了“1513”项目、人防技能训练基地及双峰县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安全工作。

谢晓清指出,娄底市国动办在国防动员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军事设施保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许多历史遗留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强调,要精准对接国防动员需求,加大与国动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做好计划预案,督促落实国防动员准备,确保战时实现动员潜力向作战能力的快速转化。要深入开展国防动员工作的调查研究,自查工作短板,切实解决国防动员发展的难题和路径,推动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指挥通信训练,落实专业队伍人才培训管理,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应急通讯保障队伍。要切实加强对县市的指导,尤其要加大国动领域中安全生产、执法稽查及指挥与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督导力度。(周琴)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