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医保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环境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9 16:58: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

助力打好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进一步统筹推进健康君山、文明君山建设, 11月29日下午,君山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在联点村岳华村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环境卫生大清扫”环境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志愿者们入户走访脱贫户及周边居民,向他们介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性,倡导人人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当中来,结对干部生门入户与帮扶对象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在岳华村村部办公楼及周边区域进行细化分工,擦拭桌窗、清扫路面,走上街头在绿化带里拾捡白色垃圾,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确保清扫区域卫生不留死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主题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今后,君山区医保局将认真执行“一周一清扫”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落实落细落地,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