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中车物流开展物流行业禁毒宣传专题讲座

曾昌巍     2023-11-29 10:40:21

11月22日,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禁毒协会联合举办的“禁毒宣传进物流  筑牢行业防毒线”禁毒宣传教育专题讲座走进株洲中车物流。株洲中车物流全体员工参与培训。

此次 讲座邀请到的讲师为株洲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副大队长廖志强警官。 廖志强 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戒毒课题”课题组成员、湖南省禁毒讲师团讲师、湖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专家库成员,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荣获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株洲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讲座从“禁毒知识科普”“国内毒情形势”“物流员工识毒辨毒技巧”“物流企业禁毒相关法律条例”“物流行业涉毒防范要点”等多个维度,用真实案例生动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企业和社会的严重危害,以及物流企业在禁毒防毒工作中的难点要点,为企业和员工禁毒防毒工作扫除了知识盲区。

此次 讲座 使 物流人对禁毒法律法规、物流行业禁毒情势、工作中的防毒重点、识毒辨毒技巧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比较全面 深入的掌握和了解,为物流企业和员工的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株洲中车物流)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