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在省职业院校“楚怡杯”英语技能竞赛中获多项荣誉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9 10:25:34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英语全部赛项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四支参赛队伍获得多项奖项。

在饶立平、冯娟、段潇乐老师的指导下,路桥2201班何本睿、机电2303班杨明达分获演讲赛项一等奖、二等奖,公造2103班毛可获英语口语师生同赛赛项二等奖,会计2201班周小慧获写作赛项三等奖,是历年来我院派出参赛队伍最多、获奖最多的一次。

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赛前多次动员要求指导老师精心挑选优秀选手,提高赛前训练质量,争取好成绩。 公共课 教学 认真落实学院指示 甄选出四位优秀指导老师,并在全院 范围内 开展 初选和复赛 遴选比赛选手 从校赛选拔到 备赛全程进行指导与督促 最终, 何本睿、杨明达、周小慧、王祈柔等四位 同学脱颖而出 获得代表学院参赛的资格。

在预赛和决赛中,四名同学顶住压力,克服了比赛难度提高、备赛时间缩短、候赛时间长导致身体不适等诸多困难, 以强大的心理素质战胜自我,最终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绩, 充分展现了 学院师 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养,集中展示 学院 教学成果 刘健文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