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销售部部长谢雪峰到访芙蓉埃安4S店

  大汉集团   2023-11-29 09:53:19

近日, 广汽埃安销售 部部长谢 雪峰一行 到访 大汉达美汽车 芙蓉 埃安 4S店进行 考察 工作指导 大汉达美汽车 芙蓉埃安 4S店总经理 张利丽 等热情接待。

雪峰 一行首先参观了展厅,详细 了解了销售讲解过程、展厅的营销氛围布置、展车的卫生细节 等信息。随后,与 店面 进行了 一场 座谈 ,听取了 销售、售后服务方面的工作 情况 汇报。

在座谈会上,谢 雪峰 店面 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一家新 建店 在短时间内 扭亏为盈 实现 销量从个位数到50台的稳步增长, 这离不开 整个团队 的努力 是团队 奋力拼搏 高效 执行的结果 他对团队在新媒体运营和场景化营销等方面的创新想法表示赞赏,认为这是推动 销量 持续 提升 的关键因素 同时,他希望芙蓉埃安团队能够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 销售技术 和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强调,芙蓉埃安团队要紧密围绕 主机厂的战略布局 随着广汽埃安第二工厂在长沙落成,未来广汽埃安将会成为长沙的本土车型,湖南这个市场潜力无限

面对 新的 期望和要求, 张利丽 表示 一定会紧跟主机厂 的发展 节奏 ,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秉承“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 ,用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和反馈,不断创新和突破, 为实现 门店 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胡倩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