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杯”羽毛球团体赛举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5:0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贺妍 李峰 唐楚涵)11月25日至26日,第二十二届“湘大杯”羽毛球团体赛在该校体训馆举办。

比赛采用积分制,设有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5个项目。共18个学院17支代表队参加,分为4组,组内循环比赛,组内前2名进入淘汰赛。决赛采用交叉淘汰制,五场三胜决出最终名次。

场馆内气氛热烈,选手们或凝神,眼神紧盯从上空划过的羽毛球,右手紧握球拍;或跃动,高远球、搓球、正手挑球,反手抽球……羽毛球于球网上方快速穿梭,每一次击球的声音都像是一记清脆的鼓点。赛场上选手们配合默契,行动敏捷,尽展青春风采。战况胶着时,你来我往间,每一道白色弧线都牵动着观众的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碧泉书院·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羽毛球联队获得季军。

“团队里的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场上的队员奋力拼杀,场下的队友加油鼓劲,是所有团队成员不断地磨合,互相鼓励,我们才能一起走上这个领奖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法学学院2022级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专业宋伯轩说。

本次比赛由湘潭大学团委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