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在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4:38:07

11月25日至26日,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遵义医科大学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选派药学院彭江丽为总教练,林丽美、罗堃、李亚梅、张智敏、刘月新为指导老师,2020级中药学专业豆恩光、药学专业李媚2位同学组成参赛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教育部“药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遵义医科大学承办,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120多所高校700多名师生参加。

竞赛中,湖南中医药大学参赛学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凸显了学校中药学和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学校将积极总结大赛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实践教学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竞争力。

文/ 彭江丽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