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大赛湖南作品展播㉒赫山区:和美乡村建设走在前 河道生态治理展成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8 13:22:54

目前,第五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由水利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 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 宋庆龄 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办。

在湖南省河长办的组织下,市县两级积极组织作品参与,全省参加“守护幸福河湖”主题赛、“跟着河长去巡河”专题赛、“水美中国 ”摄影作品视频展播专题赛作品120余部,10月23日起,将本次湖南的优秀参赛作品陆续在新湖南客户端河长制频道、湖南省河长制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近年来,益阳市赫山区泉交河镇围绕“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坚持“生态、自然、绿色”的发展理念,持续保护和改善水环境质量,统筹推进全域内河湖污染治理、水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提升。通过建立健全河湖管护机制,进一步巩固河湖环境整治实效,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河湖保洁,全力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视频来源:益阳市赫山区河长办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