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2023-11-28 10:0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尹辉 日前,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永州启动仪式暨基层(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现场会在东安县和谐广场召开。

  本次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健康为民”,旨在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普及安全用药常识,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药品安全需求,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用药安全的浓厚氛围,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设置宣传展板、专家义诊区、合理用药指导区、药品科普知识互动区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展示永州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还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便民服务。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强化监管上持续聚力、在规范经营上持续用力、在共治共建上持续发力,为公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