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 2023长沙市青少年“快乐之星”U系列棒垒球锦标赛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7:24:40

新湖南客户端 11月27日讯(记者 胡旻 近日,由长沙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棒垒球运动协会承办,长沙市贺龙体育运动学校指导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长沙市青少年“快乐之星”U系列棒垒球锦标赛在长沙启乐捞刀河棒球场和长沙县康礼克雷格学校举行,共有全市16支队伍参赛。

赛前对阵双方列队互相致意

启乐俱乐部林思原在比赛击球

U12组参赛选手吴翰庭在比赛中投球

本次比赛设U8、U10和U12组三个组别。U12组首次采取投打规则,正式进入少棒阶段;U8组比赛项目为软式棒垒球、U10组采取软式棒球教练抛投。

U8组颁奖仪式

U12组球队合影

棒垒球运动是一项非常注重礼仪的运动,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综合技能较多。赛场上,孩子们灵活的跑动、巧妙的接球,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场上防守、传球、击球、跑垒,每一次挥棒、每一次投球,都充满了力量和热情,给孩子们带来自信与追求,更能体验到团队合作、努力拼搏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礼繁星队和康礼Jasmine队分别获得U8A组和U8B组冠军;启乐功夫熊猫队夺得U10组冠军、宁乡市树仁小学和岳麓区博才咸嘉小学分获亚、季军;麓谷二小飞虎队斩获U12组冠军、原陆学校莲子熊猫队和宁乡市树仁学校分获亚、季军。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