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品三湘行”活动走进益阳

    2023-11-27 15:58: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冲 日前,由常德市工商联主办,常德市相关部门协助配合,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承办的“德品三湘行”走进益阳活动在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

  武陵酒作为“德品三湘行”走进益阳的“德品”代表,在现场备受关注,众多嘉宾品鉴后纷纷给出好评。常德丝弦作为“德品”文化名片也随着此次活动走进了益阳。

  近年来,常德市着力强化质量品牌建设,先后培育武陵酒、德山酒、中联塔机等优势工业品牌,常德香米、武陵红茶、河洲甲鱼等特色农业品牌,国家5A级景区桃花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常德河街等精品消费品牌。益阳作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省内唯一现代农业改革试验市,拥有安化黑茶、南县稻虾米等多个地理标志品牌,与常德同属农业大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德品三湘行”走进益阳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助力“益常 双重互动,在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打造名优品牌方面上相互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益阳是2023年“德品三湘行”系列活动第三站。接下来,系列活动还将走进郴州、衡阳、娄底等城市。


责编:肖祖华

一审:肖祖华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