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力“保交楼”扛牢责任“稳民生” ——区住建局服务保障房地产项目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27 15:53: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阮瞩

为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有关工作要求,兜牢民生底线,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区住建局坚持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房地产项目建设,确保任务按期完成。

家宁城市广场项目作为一项君山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既关系百姓福祉,又关联着城市发展。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雷欣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副区长叶凯文、虢汉平等多次现场协调、调度。

同时,区住建局勇挑重担、创新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多措并举,主动、快速、高效地监督和服务好该项目的工程建设。全力做好全过程技术服务工作,全程“保姆式”技术帮扶指导,积极推进验收工作。加强日常巡查,督促五方责任主体落实主体责任,严抓工程质量。加强预售监管,规范资金缴存和拨付行为。区住建的务实工作态度和扎实工作成效也得到开发商、施工单位的认可和肯定。

目前,项目建设顺利,主体完工,正进行室内装饰装修,预计2024年1月20日,商业主体店试运营。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