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与爱心交织,湖南省首届残疾人云动会引领残健融合新风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5:51:21

自9月25日试运营以来,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积极参与。该活动由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主办,得到长沙市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的公益支持。其中,“同爱同在 携手同行”公益助力倡议行动及湖南省残疾人云动会主题口号征集等活动贯穿于整个云动会期间。

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生态(逻辑)图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已有298家单位或团体及1532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同爱同在 携手同行”公益助力倡议行动。同时,湖南省残疾人云动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已收到1170个作品投稿。全社会公益人士以助力倡议、主题口号投稿、分享点赞等实际行动,传递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助推残健融合。

据悉,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各项目参赛报名将于11月30日全部结束。此次云动会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和自信。同时,也是一次促进残健融合的盛会,让更多人了解残疾人的需求和潜力,共同推动残健融合事业的发展。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