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4:4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冀志宏 唐春晖)11月25日上午,由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湘潭大学复杂轨迹加工工艺及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湘潭召开。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学会会员,科技工作者及湘潭大学相关学科教师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大学副校长肖志伟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机械类专业的发展,机械类专业已经形成了明显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欢迎专家学者为湘潭大学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清华大学刘辛军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刘检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杨灿群教授、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江涛、湘潭大学刘金刚教授分别以“大型复杂构件变革性加工技术创新及应用”“高端装备精密装配技术”“天河显式动力学数值模拟软件”“智能工厂建设新模式”“特种车辆变速器电液单元极限环境适应性关键技术”为题,作大会经验交流。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下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等。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