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美学、极智生活 卡萨帝星云套系上市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7 11:46:09

11月25日,卡萨帝星云套系全场景家电湖南市场上市发布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卡萨帝携手湖南省连锁协会、湖南智能家居协会长沙设计师协会,以及卡萨帝新老用户等嘉宾,共同鉴赏星云冰箱、冰吧、空调、洗烘套装,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净水机、电视、洗碗机等全套系高端家电。星云的上市体现卡萨帝在套系家电理念上先锋美学,极智云控的创新之举。

湖南省连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孔杨林表示,卡萨帝“星云套系”的推出,彰显着卡萨帝在创新科技和智能化方面的领先地位,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品质生活体验。

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张涛就湖南地区室内设计美学、家居环境流行趋势进行深度解读与分享:卡萨帝追求完全嵌入式家装融入,使得家装整体统一,与居家场景自然融合,保持整体装修风格的美观统一,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和整体感,从而提供了情绪和审美的双重价值。

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先生分享:卡萨帝一直坚持科技、精致、艺术,致力于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优雅精致的品质生活。此次推出的“星云套系”产品,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先锋美学 精智生活”的套系概念,不仅延续了卡萨帝一贯的设计创意和品质标准,更通过创新科技和智能化功能,实现了家居智能化生活梦想。

星云套系家电的“极智云控”能力,借助AI语音控制,屏幕识别,实现AI保鲜、AI大烹饪厨定制、自动大屏观影、全屋水温调节,创新双翼科技复合软风、水氧洗空气等“黑科技”。

“星云套系”产品全部采用卡萨帝最新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星云空调更是搭载了首个智慧家庭大模型“HomeGPT”,相信会给您带来全新的精智体验。除此之外,冰箱和洗衣机也搭载了更加智慧的系统,带来了极佳产品体验的同时,优化了产品的使用效果。以数十亿级的家庭知识图谱作支撑,让卡萨帝越来越懂用户。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