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大汉家居建材机电城II 期11月26日试营业

  大汉集团   2023-11-27 09:46:48

11月26日,郴州大汉家居建材机电城试营业。 郴州大汉家居建材机电城位于核心交通枢纽位置,机场在左侧、高铁在右侧,拥有“两纵”“两横”“一空港”的立体交通网络。东邻新107国道,南距夏蓉高速路口仅3公里。高铁西站距离仅有2公里,1小时即可到达珠三角、长株潭经济圈。西达北湖机场只需10分钟车程。此外,规划中的郴资桂城际轻轨也将从项目横穿而过,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一期五金机电城已于2021年7月29日正式开业,目前入驻五金机电商户300约多家; 项目二期大汉建材城已实现全面交付,于2023年11月26日试营业,目前已入驻家居建材品牌商户200余家。

郴州大汉家居建材机电城是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大汉集团投资开发的,位于郴州最大的市场集群核心区域,目前已经形成了包括五金、机电、家居、建材和汽车在内的市场集群。同时,该项目配备了12万平方米的高标准仓储设施,为商户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和便利的物流服务; 约25米宽的双向车道,双首层设计使得货车可以直接到达门店,便于货物运输;此外,还提供大户定制开发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王源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