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酒为媒 畅享渔趣|2023“泸州老窖窖龄酒杯”垂钓挑战赛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6 23:53:01

11月25日,在历经3个月紧张刺激的8场交流赛、4场晋级赛后,2023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杯”垂钓挑战赛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1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钓鱼好手齐聚长沙,畅享渔趣。总决赛现场,还特别邀请到垂钓达人、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特级竞钓大师——刘志强作为嘉宾助阵。

本次“窖龄酒杯”垂钓挑战赛由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全程指导。比赛汇聚了省内垂钓精英,成为众多垂钓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平台,是湖南钓鱼界钓友们的一次盛会。同时,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也通过举办这一垂钓赛事,让垂钓运动所独有的“健康雅趣 拼搏向上”的理念被更多人了解与接受。 

以渔会友,垂钓精英巅峰对决

11月25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总决赛现场百竿入水,钓友们各显神通。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向发奎夺得本次垂钓挑战赛年度总冠军,寻完成获得亚军,文超获得季军。

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为参赛选手准备了颁奖晚宴 选手们在晚宴中共诉对钓鱼的执着与热爱。

参赛选手表示,“主办方非常热情,服务周到,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钓友、酒友,希望这个比赛能每年举办。”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作为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泸州老窖旗下核心战略大单品,与国窖1573共同构建了泸州老窖以“窖池”资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近年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牌创新举措不断升级,以“泸州老窖窖龄酒杯”垂钓挑战赛,持续打造“垂钓+白酒”的休闲垂钓赛事IP, 更多消费者 重新认识中国白酒 与圈层消费者深度互动硕果累累 强化品牌精神表达的同时引发大众强烈共鸣。

未来, 广大市民 通过 泸州老窖窖龄酒杯 垂钓挑战赛这 优质的赛事平台,不仅可以畅享垂钓的乐趣, 可以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深度交流中国白酒文化 垂纶文化。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持续践行和传递健康、时尚、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消费者共同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许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