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大清理 城市提质不停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6 12:52: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城市提质永无止境,城市管理永不懈怠。11月25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带队,组织区委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枫桥湖街道开展环卫大扫除活动,身体力行提升城市品质,美化城市形象。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参加。

曾平原一行戴上手套,拿起扫把、簸箕、铁锹等清扫工具,推上垃圾运输车,就小区街面、卫生死角、屋前屋后开展“地毯式”大扫除,做到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清扫后,曾平原就城市建设工作再叮嘱、再部署,他强调,认识要再提升,深刻认识到国家卫生城市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攻坚克难的姿态全力以赴高效推进,为提升城市品质持续贡献楼区力量。责任要再压实,以目标、问题、结果为导向,对标对表有序推进,全面根治顽瘴痼疾,不断完善市容市貌,全面提升环境舒适性和宜居性。宣传要再强化,进一步完善宣传设施建设,优化宣传内容,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建设工作。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