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家企业,1.9万个岗位!湖南省2024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5 16:31:5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记者 宛俊余 通讯员 熊桦 张金薇)今天,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运动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湖南省2024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此举行,来自省内外3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揽才,上海浦东新区、浙江德清、湖南宁乡、桃江等多地卫健系统组团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9万个。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戴爱国,副校长曾福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菁等深入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希敏、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到会指导。

戴爱国表示,高校毕业生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就业工作服务的重要群体。学校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全省医卫类毕业生,这次在“秋招”关键期举行此次供需见面会,希望能够为全省医卫类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干的舞台,帮助他们高质量充分就业,开启人生新征程!

一批批来自各大高校卫生类毕业生相聚于此,他们穿梭在各展位前,通过深入交流和细心挑选后,投递出精心准备的简历,实现求才求职“双向奔赴”。截至下午1点,供需见面会参会达7400余人次,现场有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湘南学院、长沙医学院、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外多所高校的毕业生求职应聘,累计收到简历4193份,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意向 1058人次,210人当场签约。现场还设有专门的“简历门诊”区和面试咨询指导处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个性化、专业化的就业咨询服务。

湖南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拓渠道、搭平台、做指导、找岗位,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湖南省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常设就业市场单位,湖南中医药大学已连续21年组织举办湖南省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今年,该校继续坚持超前谋划,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为湖南省2024届医卫类毕业生开展全链条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选择空间。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