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足球小将夺得亚军 “58同城杯”足球小将国际邀请赛昨晚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5 14:05:14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记者 胡旻) 11月24日晚,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的“58同城杯”足球小将国际邀请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激情收官。当晚进行的决赛中,东道主湖南足球小将在补时阶段遗憾丢球,最终以1:2不敌葡萄牙本菲卡队,获得本次邀请赛亚军。当晚的决赛,吸引了1万多名球迷到现场观赛,大家共同为足球小将加油、助威。

湖南足球小将夺得亚军

11月20日至24日,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成为全世界青少年足球的焦点。赛事不仅吸引了 国内 的湖南足球小将、恒大足校、青岛追风少年、重庆超体、中国足球小将,更有法国豪门里昂、越南宋林义安、葡萄牙本菲卡3个国家的世界级球队参与。他们在绿茵场上展现出精湛的技艺, 共展青少年 足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赛事, 湖南足球小将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追风少年、重庆超体分在一组 比赛中, 湖南足球小将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从小组赛中突出重围,惊艳出线,并再次 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 会师决赛。

决赛现场

决赛精彩瞬间(湖南足球小将身着蓝色战袍)

决赛 ,湖南足球小将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场上的攻防交替快,双方你来我往,两支队伍在场上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和竞技水平,让所有观众 充分 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 比赛 第15分钟, 本菲卡 队员 托马斯-莫雷拉前场左路拿球踢出一记吊射 皮球从门将头顶入网,本菲卡1 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足球小将以0 1落后本菲卡。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湖南足球小将进行调整用张煊赫换下廖子淇出场。第39分钟,管德翔前场左路一记吊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7分钟,双方都进行调整保持场上队员体能。第57分钟,潘彦博替换安予枭出场保持进攻火力。第58分钟,湖南足球小将长传,杨梓帆带球突破面对出击门将挑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终场前,本菲卡队员利马中场挑传,何塞-丰塞卡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破门。最终,本菲卡以2:1绝杀湖南足球小将夺得冠军,湖南足球小将屈居亚军。虽然湖南足球小将在补时阶段最终丢球,但队员们猛如虎、霸得蛮、更吃得苦的精神,给全世界青少年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中,中国足球小将与恒大足校展开了最后的角逐。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中国足球小将以3球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季军。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