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青年教师获“费孝通优秀论文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19:44: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鹏)日前,第五届“费孝通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揭晓,5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2篇获提名奖。其中,湘潭大学碧泉书院·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青年教师唐斌斌博士的《被访者驱动抽样:基于多种方法的估计诊断》获优秀论文奖,该篇文章此前发表于《社会》杂志。

唐斌斌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社会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劳工研究、社会工作、社会学量化研究方法等。

“费孝通优秀论文奖”是以著名社会学家、人类学家、社会活动家,上海大学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人费孝通先生名字命名的,中国大陆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为评选对象的学术性奖项。该奖项由上海大学社会学院、《社会》杂志和费孝通学术思想研究中心联合设立,旨在传承费孝通先生的学术思想与治学精神。费孝通优秀论文奖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名额根据参评论文质量确定,总数不超过5名(另设若干名提名奖)。评审环节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评审专家均由国内外著名社会学者组成。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