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4 15:59:53

11月23日下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参加。

在澧州政治讲习所旧址,王启武首先与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誓。

随后,王启武同大家一起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参观了澧州政治讲习所旧址,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了贺龙、蒋翊武等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1926年9月,贺龙、周逸群创办了澧州政治讲习所,对学员进行政治教学和军事训练,教官大部分是共产党员。澧州政治讲习所历时3月,先后培训了2000多人。广大学员充实到连队后,大大提高了部队的思想作风和战斗力,为推进国共合作和北伐战争作出了贡献,为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辈革命精神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澧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