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亭镇:从“一条大河”中感悟奋进力量

通讯员 廖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15:49: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廖以)“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近日,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洪开桥村骨干党员齐聚缘溪书院,镇党委书记冯俊凯以《从“一条大河”中感悟奋进力量》为题为大家送来一堂生动鲜活的专题党课。

“家门口的党课十分方便,让我们普通党员也能参加党课学习,很有意义也很有趣”“今天的党课学习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也让我对茶亭镇的发展更有信心”……专题党课“叫好又叫座”。

课上,冯俊凯从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展为要、坚持人民为本、坚持安全为要、坚持敢于斗争,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好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讲好茶亭故事,做好茶亭文章。

据介绍,茶亭镇党委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活动,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微党课、“青年党员说”“田间课堂”等多个主题,同时邀请具有代表性的老党员、“90后”党员讲党课,以满足党员教育的多层次、多元化需求,增加党课的吸引力,让党员教育走“新”又走“心”。

责编:封豪

一审:谢璐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