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芙蓉路社区:综合整治环境·共建美丽社区·助力营商环境

  大众卫生报   2023-11-24 15:28:23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阳芳) 为扎实推进“攻坚三十天 清爽大城北”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给居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路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主动加入、积极参与。

11月24日上午,芙蓉路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在社区范围内共同开展清爽大清扫活动,分网格对各类卫生死角进行统一的大清扫。

“我感觉小区一下就明亮起来了,显得宽敞起来了!”居民冯叔叔感叹道。与此同时,社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助力蓝天保卫战,让居民从生活的点滴开始,共同为长沙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人参与,人人监督,芙蓉路社区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以网格为单位进行“清爽开福码”的普及与宣传,让居民参与到“攻坚三十天 清爽大城北”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维护社区环境,增进环境保护意识与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的责任感、自觉性。     

下一步芙蓉路社区将继续立足常态长效,通过党员示范引领、居民广泛参与,积极开展清扫保洁、垃圾分类宣教等活动,多措并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家门口天蓝蓝、水清清,让居民的幸福感原地升温,有序推动“攻坚三十天·清爽大城北”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助力“清爽开福 开门纳福”。

责编:许建

一审:许建 实习编辑 刘玉敏

二审:梁湘茂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