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百团大战”:群星荟萃,盼你而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11:17: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璨 吴蔡杰 李金阳)群星荟萃,熠熠生辉。11月18日至19日,湘潭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联合各社团在文化广场统一招新。67个社团各展风采,等候新社员的到来。

本次招新的社团,涵盖文化、艺术、科技、公益、体育、学术研究和学生实践7大类。招新以“寻星大冒险”为主题,采用“摆点+展演”的形式,各种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吸引学生驻足了解。

书画协会于笔走龙蛇间传递文化自信;乒乓球协会于攻守回旋中展示竞技精神;棋类协会的桌台上,“楚河汉界”的双方正低头凝视,举棋前行,落子无悔;数独协会的展台前,同学们提笔深思,让数独的美跃然纸上……

现场还开展了“虚空草地剧场”社团表演、“犹格·索托斯的使者”互动、星空墙签名等活动。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