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曹宏举到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4 10:19:56

11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正局级干部曹宏举一行在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该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目前推进的重大研究课题、学科体系建设和构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情况。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易刚强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简要交流。党委副书记汤文胜,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湖南医药学院院长何清湖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致辞并主持会议。

汤文胜向曹宏举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调研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并从推动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校社合作和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播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期待湖南中医药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之间的校社合作绽放出更多的成果。

曹宏举表示,本次调研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的背景下开展的。他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九刊两报一网”基本情况。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事业发展部副主任郑成宏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报的重要版面、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中国社会科学网设立的智库中国栏目等相关内容。

何清湖肯定了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建设发展的基本思路,倡议大家以开放的姿态打造高水平学术平台。

会上还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主要成绩、近年来学校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举措和湖南省中医药文化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该校宣传统战部、科技处、图书馆、中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艺术学院等二级学院(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共同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

文/ 彭姣 图/刘伊婷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