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发放寒衣让学子温暖过冬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10:10: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灏 王璇)11月21日,湘潭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在为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价值5万元的防寒服,让学子们温暖过冬。

长期以来,湘潭大学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育人理念,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作为湘潭大学资助暖心工程的重要举措,发放寒衣的爱心接力已持续了34年。

今年,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各学院进行家庭经济摸底调研,并提供了不同款式、颜色的衣服供受助学生选择,不仅满足受助学生实际保暖需求,同时最大程度上考虑到个性化、美观化需求。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向上,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期望。” 2023级受助学生王同学说。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