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09:31:24

娄底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蒋天海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云芳)11月22日,娄底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天海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欧文安致闭幕词。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和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表决通过了《娄底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娄底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娄底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娄底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娄底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娄底市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蒋天海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福。他强调,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要强化“主心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要奔赴“主战场”,全面建功中心大局。聚焦“三融三创三增”“九大攻坚行动”,在项目建设、深化产改、维护稳定上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要争当“主人翁”,密切联系服务职工。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创新服务职工载体和方式,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建好“主阵地”,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深化改革,使工会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和职工群众的期望。

欧文安表示,未来五年是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关键时期。这次大会通过的工作报告,精彩描绘了未来五年全市工运事业的宏伟蓝图,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全市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工会工作的总纲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坚定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从严治党。紧紧依靠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把娄底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推向前进。

责编:邹娜妮

一审:邹娜妮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