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跆拳道队在湖南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斩获4金2银4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2 19:10:39

11月16日至21日,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在湖南开放大学(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4支高校队伍参赛,940名选手同台竞技,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队派出14名队员参与本次高职高专组竞赛。经过六天的奋勇拼搏,学院代表队获得品势团体总分第二名,竞技团体总分第三名。

在品势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陈宇、运输管理学院范文畅、机电工程学院刘东成,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高艺玲、汽车工程学院易舟、路桥工程学院蒲文萍,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建筑工程学院高艺玲、运输管理学院范文畅获得混双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陈宇、汽车工程学院易舟获得混双第二名;路桥工程学院蒲文萍、建筑工程学院舒婷取得个人品势第五名。

在竞技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湛清、机电工程学院邹赞获得第一名;路桥工程学院颜奕韬、余鲲鹏,机电工程学院李云、人文旅游学院胡晓凤获得第三名,路桥工程学院杨浩宇、胡磊鑫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千磨万砺,玉汝于成。学院跆拳道校队在学院领导的鼓励与支持下,徐苏州、张旺、熊德明三位老师不懈努力、精诚协作,带领学院跆拳道队再度在全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夺取金牌,充分展示了学院跆拳道队的青春风采和强劲实力。 (张旺)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