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抵制毒品˙健康娱乐 ”毒品预防教育进场所

毛克文     2023-11-22 15:15: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毛克文 )为进一步推进市、区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促进娱乐市场规范经营和健康发展,11月21日下午,鹤城区禁毒办联合怀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鹤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街道、区融媒体中心、区禁毒协会来到城区某娱乐场所,开展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培训。城区60余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禁毒讲师团成员唐小秋授课。唐小秋向参训人员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着重介绍在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查获的毒品类型,告诉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提高警惕,懂得辨别毒品。即使在不易辨别的情况下,也要有防毒的意识,遇到消费者有可疑行为的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勇敢地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会上,参加培训的60余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向鹤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签订责任书。

责编:刘皆妤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