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球队绿茵逐梦 “58同城杯”足球小将国际邀请赛在长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1 20:50:0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记者 胡旻) 11月20日晚,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的“58同城杯”足球小将国际邀请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激情开幕。本次邀请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足球俱乐部,当晚的开幕式和赛事揭幕战共吸引了近4000名球迷现场观看。

揭幕战比赛现场(中国足球小将身着红色战袍。肖爱云/摄)

开幕式 现场 ,所有参赛球队和现场观众点亮手中的灯光,将贺龙体育中心打造成星光舞台。东道主湖南足球小将和中国足球小将携手入场,观众席的巨型Tifo呼画面震撼揭开帷幕,惊艳万分, 点燃现场球迷激情 。长沙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刚,长沙市体育局 长苏敏芳,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钰莹,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等领导 嘉宾 出席 开幕式

赛事揭幕战由中国足球小将们对阵法国里昂队,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并展现出高超的足球技巧和团队配合,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最终,中国足球小将们凭借出色的表现,以4:0赢得了开门红。

这场比赛让人们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同时,也证明了青少年足球在国际上的重要性,它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球员,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

足球小将国际邀请赛是由 国内 知名足球媒体人、足球青训实践家董路发起并打造的一项国际青少年足赛事。来自法国里昂、葡萄牙本菲卡、越南宋林义安、中国足球小将、恒大足校、青岛追风少年、湖南足球小将和重庆超体 8支球队参赛 赛事旨在展现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活泼、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人参与足球,为长沙乃至我省青少年足球推广普及增添更多力量。

此外,本次比赛在抖音、微博、快手、微信视频号、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等多平台呈现,赛事将于11月24日进行决赛并闭幕。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