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守护“生态绿”,望城“河小青”开展清河净滩志愿服务

秦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1 19:22: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通讯员 秦菲)为引导更多市民树立生态环保理念,11月20日,在共青团长沙市望城区委的指导下,长沙市望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望城河小青志愿服务直属队在湘江水域开展“守护母亲河,共享生态美”清河净滩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湘江美丽容颜,倡导生态环保,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河小青志愿者们身穿蓝色志愿者服装,手持垃圾袋、火钳等清洁工具,沿着湘江河道捡拾垃圾、清理河滩,他们精神抖擞、不怕脏、不怕累,将所经之处的河滩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展现了青年一代关爱环境、保护母亲河的责任担当。

河小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湘江环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更加珍惜生态环境,为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望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还激发了更多市民群众关注湘江、保护湘江的热情。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开展各类环保活动,倡导绿色生活,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守护湘江美景。

责编:范远志

一审:谢璐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