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讲好廉政专题党课 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2023-11-21 11:54: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陆黎) 近日,新田县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晨东以《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纪律规矩 持续推动园林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思想深邃的廉政专题党课。

课堂上,纪检组长赵晨东从三个方面内容讲述了新时代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从正反两方面案例详加剖析,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园林新担当、新作为。

与会同志认真听讲,深刻领会授课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严格遵守法纪,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助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