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清风正气,建廉洁城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1 10:24: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通讯员   敏   刘梦瑶)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弘扬廉洁文化,加强廉洁文化向基层延伸,11月20日,君山区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在岗职工开展“树清风正气,建廉洁城投”主题党日活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君山野生荷花世界依托万亩莲花,以“莲”引“廉”,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涵养廉洁文化内涵,打造多元廉洁阵地。

在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廉洁文化园,大家参观了“团湖观廉八景”:见廉思廉、竹海探廉、步步生莲、莲廊赏廉、荷塘寻廉、莲堤咏廉、莲赏悟廉、广场颂廉,沉浸式感受了“莲廉文化”。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职工接受了一场廉政文化的洗礼,同时提醒党员职工一定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