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亮星城 2023长沙体育短视频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0 21:56:1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胡旻) 11月18日下午,2023年长沙市体育短视频创作大赛作品评审大会在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举行,本次大赛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经过评审会认真评选,最终,徐卓媛报送的作品《践行诺言 媛梦巅峰》被评为一等奖。

获奖 作品视频截图

为做好本次评审工作,组委会特邀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振业担任评审会主任、长沙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晓劲担任监委会主任,评委团成员由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长沙欧润特体育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代表组成。

获奖 作品视频截图

终评活动现场,评审会成员认真观看参赛作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综合作品的创意、制作、特效、配音、音乐等、立意、播放量、点赞量等因素,评选出由徐卓媛个人报送的《践行诺言 媛梦巅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由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2023年“动感地带芒果卡杯”湖南省全民健身城市定向赛》和湖南百舸争游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报送的《乔口骑遇记“骑行一小时,穿越两千年”》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长沙少年》《轮滑运动精神》《全民健身-泳士先行》《2023长沙动力冲浪板精英挑战赛》《爱好从不止步》等作品荣获三等奖。此外,有24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获奖 作品视频截图

获奖 作品视频截图

评审会上,朱振业对本次大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体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本次大赛以短视频为载体,参与者紧紧围绕“激情律动·运动长沙”主题,通过创作短视频,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同时带动更多人加入体育运动当中。参赛对象包括体育类社会组织、俱乐部、培训机构和个人,内容涵盖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文化等方面。

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介绍,本次大赛为期两个半月,自9月启动以来,“体育+短视频”这一新颖有趣的形式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222部。其中,协会单位作品30个、体育类企业、俱乐部作品65个、个人作品127个。经过组委会初评,选送了近100个优秀作品,通过“长株潭融城体育消费平台”和“长沙运动大视界”二大平台进行了集中展播,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聚焦广大市民参与运动健身的日常点滴,多角度展示长沙体育的魅力,讲好长沙体育故事,展现新时代中国体育良好形象。大赛对宣传体育多元价值功能,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赋能长沙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为长沙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