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篮精英激斗富兴!幸福向北·2023第四届“开福•富兴杯”3V3篮球争霸赛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0 21:49:4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胡旻) 初冬的暖阳点燃运动的热情。11月17日至19日,幸福向北·2023年第四届“开福•富兴杯”3V3篮球争霸赛在CFC富兴时代购物南广场举行,来自该区的32支球队参赛。

比赛现场

本届赛事由长沙市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指导,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开福区楼宇经济促进会主办,CFC富兴时代购物中心、富兴CFC写字楼承办。

赛事不仅继续吸引了如富兴时代、中信银行、飞腾科技、麒麟软件、爱拿铁健身、长得帅的一队、福廷玉等老牌队伍的参赛,也有三湘教育、华创国际、渌城体育等新球队的加入。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各路三篮豪杰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场上一次次突破上篮、妙传助攻、传切跑位、火锅封盖可谓是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小组赛的争夺,最终,整体表现略胜一筹的福廷玉队限制住对方高点的发挥,并凭借终场前18.3秒的一记两分球锁定胜局,捧起冠军奖杯!季军争夺战中,东道主富兴时代队险胜对手收获铜牌,创造历届参赛最佳成绩!

冠军得主福廷玉

亚军队伍长得帅的一队

季军球队富兴时代

开福•富兴杯3V3篮球争霸赛是富兴集团携手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共同打造的一项传统赛事,于2020年正式创办。经过4年发展,赛事获得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高度认可,已成为一项区域性全民健身标杆赛事。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