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龙星行奔驰十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0 17:29:08

11月18日,湖南龙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龙星行奔驰”)迎来十周年店庆。当晚,百余名客户到店为湖南龙星行奔驰庆生,店内宾朋满座,热闹非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店里别出心裁地举办了员工模特走秀和精彩纷呈的专业舞蹈秀,让每一位参与晚宴的嘉宾都感受到了湖南龙星行奔驰的热情与激情。

据龙星控股集团湖南区域总经理兼湖南龙星行总经理张玲介绍,湖南龙星行奔驰于2013年在麓谷汽车世界落成,该公司始终坚持严格履行奔驰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位、高质量服务的同时,湖南龙星行不断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从不放弃追逐梦想。“在这十年间,湖南龙星行始终秉持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和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们深知,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只有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当晚,张玲还为年度VIP客户进行了颁奖。奖项包括最具信任奖、最具贡献奖和最具忠诚奖。

“十年的历程,是一段充满艰辛和挑战的旅程。但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才能不断地前进和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地创新和改进,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惊喜。”张玲表示。(王源源)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