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统计局开展“六联共建”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0 16:26: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周英 陈嘉露)近日,临湘市统计局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人到詹桥镇壁山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六联共建”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临湘革命历史陈列。陈列馆中,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和事迹、一幕幕活灵活现的画面、一个个珍藏已久的历史文物展示了革命前辈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让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和救国图存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陈文恒烈士墓碑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和缅怀。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在庄严宣誓中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徐碧媛站在壁山革命烈士纪念陵园136位烈士墓前,为大家分享了一趟户外微党课《詹桥镇革命烈士—陈先进的生平事迹》。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深受启发,今后在统计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干好统计事业。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