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打造特色廉政文化阵地 丰富廉政教育

滕青燕     2023-11-20 15:42: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滕青燕 )鹤城区不断强化基层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具有民风民俗及区域特色的廉政文化示范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11月20日,记者走进怀化市鹤城区迎丰街道华峰社区,清廉文化墙上的廉政文化宣传漫画生动形象,警醒社区工作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鹤城区纪委监委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阵地,利用现有文化广场、村(社区)公共墙面、阅览室、党史馆等场所,有机融入廉洁文化元素,因地制宜在11个街道(乡镇)、128个社区(村)建立廉政文化阵地。同时进一步创新传播载体手段,线上开设“清廉鹤城”专栏,建设怀化市清廉文化教育馆,打造太平溪廉政文化风光带,编排阳戏《高墙下的忏悔》,在全区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皆妤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