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洞口县卫健局组织开展送健康进企业义诊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11-20 15:08:16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通讯员 宁小华) “感谢县卫健局组织专家为我们免费体检,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感谢你们对企业员工的关心关爱!”在义诊活动现场,邵阳市洞口县福生成电子有限公司一名员工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优化卫生健康领域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健康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1月20日,洞口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走进该县工业园区,开展送健康进企业义诊活动,为企业员工送体检、送健康、送温暖。

义诊活动现场,员工们有序排队,针对自己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医务人员认真聆听员工们的健康诉求,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为有需求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根据员工们的检查结果免费发放药品。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相关职业病健康知识宣教和用药指导。现场气氛热烈,当天共为100余名员工提供了义诊服务,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洞口县卫健局将继续搭建好健康服务平台,持续开展便民利民服务进企业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企业员工的健康护航,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奋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为促进洞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尹慧文

一审:梁澎

二审:尹慧文

三审:鲁红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