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斗最强音!望城区首届全民K歌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谢璐 通讯员 李峥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9 14:31: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9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李峥嵘)11月18日晚,“激发‘四敢’新动能 凝聚奋斗最强音”望城区首届全民K歌挑战赛总决赛在长沙正荣财富中心举行,24位“民间歌手”进行终极PK,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演唱会”。

比赛中,《阳光路上》《河流》《天下》等民歌、流行、美声各类曲风轮番上场,24位不同风格的选手通过精湛的唱功、动情的演绎,诠释艺术魅力、描绘物阜民丰、记录幸福生活,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和仔细考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及优胜奖若干。

据悉,此次比赛由望城区委宣传部指导,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望城区总工会、望城区商务局主办,旨在以音乐为纽带,分享、交流、传递幸福和美好,致力于打造一个百姓大舞台,推动全民精神动能化,激发“四敢”新动能,凝聚奋斗最强音。比赛自9月启动以来,400余名选手线上线下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比拼,每一场比赛均在人气旺盛的商超或指定KTV举行,以歌声为媒,在广大市民群众中传递了朝气蓬勃的正能量。

责编:封豪

一审:谢璐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